曬蝴蝶

Vanessapsy With WordPress

寂寞逃走了(系列三): 觀及 2011 年 01 月 29 日

Filed under: 未分類 — 曬蝴蝶 (vanessapsy) @ 20:40:35

圖作 引用作者: accordionbus

文案 : 泯均

我是獨奏者 , 觀眾是我
用特製的弓啊
探究 尋找 冉冉樂音
崎嶇 蜿蜒 模擬人生
我擁抱的
是我的前進 我的後路
我的武器 我的寶藏
我得以壯碩
我虛心
是的
因此我裝的了遼闊
一如仰望
我將看見的是什麼?
面具是一種掩飾
我要遮蓋的將是什麼?
而現在 縱有萬千
亦無旁鶩
新調
即將開創…

 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