曬蝴蝶

Vanessapsy With WordPress

浦公英花瓣 2011 年 01 月 14 日

Filed under: 未分類 — 曬蝴蝶 (vanessapsy) @ 23:26:44

讓我睡著吧
作曲:顆粒 填詞︰顆粒
浦公英花瓣          作詞:  泯均

讓我睡著吧 沒有疼痛的
天空多清澄 光影也閃耀
氣喘吁吁的 夢裡還在跑
雲朵天上飄 自在又逍遙
你一定覺得 安慰我不需要
船ㄦ多輕巧 划槳慢慢的摇
我可以自己 為自己治療
感覺真奇妙 悠悠不寂寥

啊~   啊~      

小藥片 讓我不再對你微笑
風吹煙揚起了縷縷的縹緲
小藥片足以致命的劑量
微醺的淺笑讓我著迷了
睡著了阻止我交談的欲望
執著著去尋找隱晦的記號
就是我 最甜的糖
陷入了甜蜜泥沼
小藥片 天黑才達到的療效
誰知道如何才能握得牢靠
小藥片 我們的約定守護好
浦公英滿天飛彷彿能知曉
讓我醒來 就可以與人為伴
唱一首離騷幽幽餘音繚繞
即使是我的敵人
就當作我的祈禱

I don’t own this song 尚在潤飾中

 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