曬蝴蝶

Vanessapsy With WordPress

塵已遠〞 2005 年 12 月 26 日

Filed under: 旅行 — 曬蝴蝶 (vanessapsy) @ 20:05:17
編織的藤椅有了新的旅程
我想望見它的落腳處
那是我精心挑選的倚靠
可能是最後一站嗎?
我想送它最後一程
「那麼你住哪裡?」
「是這附近,但我想送給一個朋友..﹞
啊 !是個禮物
能有人真心關切是依種幸福.
所以,是很遠嗎?
不會,很近 就在景美..
景美 ..多麼詩情話意的地點
我瞥見最後一眼

 

 

 

發表迴響

